青光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飛蚊症治療方法,飛蚊症會好嗎,飛蚊症如何治療 飛蚊症原因,飛蚊症雷射,飛蚊症症狀 乾眼症如何治療,乾眼症注意事項,乾眼症眼藥水 乾眼症症狀,乾眼症會好嗎,乾眼症要吃甚麼 夜盲症症狀,夜盲症診所,夜盲症的類型 夜盲症治療,夜盲症醫師,夜盲症失明
 


HOME > 夜盲症治療,夜盲症醫師,夜盲症失明
夜盲症治療,夜盲症醫師,夜盲症失明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夜盲症治療,夜盲症醫師,夜盲症失明介紹:

夜盲症治療過程中強調整體觀,形成獨特的治療體系,以中醫五行學說為診斷依據,夜盲症醫師採用中醫治療為主,結合五志(怒、喜、思、悲、恐)進行調治,使大多數眼科疾病患者可在短期(1-2個月)內使病情得到控制,取得中醫在眼科疾病臨床治療中在世界醫學中的主導地位,更好的服務於患者。

夜盲症為一種遺傳性進行性慢性之眼病,多發生於近親結婚之子女,以10至20歲發病較多,常雙眼發病,男性多於女性,一家中可數人同患此病。若發生於晚年,進行則較緩慢;發生愈早,進展愈快,醫後不良,終至完全失明。

夜盲症治療的臨床表現,早期有夜盲,即在白天可以看見東西,一到夜晚看東西便不清楚。初期視野慢慢縮窄,晚期形成管狀視野,只看見前中央部分的東西,看不見周邊的東西。

夜盲症失明一般不會,但是要看以安迪的表現程度,再有就是一般的人都是靜止性的夜盲,少量的進行性夜盲,可以導致眼底進一步病變,致盲率是很低的。發生原因我們了解了暗適應的生理過程,對夜盲也就不難理解了。造成夜盲的根本原因是視網膜桿狀細胞缺乏合成視紫紅質的原料或桿狀細胞本身的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