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飛蚊症治療方法,飛蚊症會好嗎,飛蚊症如何治療 飛蚊症原因,飛蚊症雷射,飛蚊症症狀 乾眼症如何治療,乾眼症注意事項,乾眼症眼藥水 乾眼症症狀,乾眼症會好嗎,乾眼症要吃甚麼 夜盲症症狀,夜盲症診所,夜盲症的類型 夜盲症治療,夜盲症醫師,夜盲症失明
 


HOME > 關於我們

青光眼權威醫師幫助許多人重建明亮視力、擺脫眼鏡束縛後,諾貝爾進一步朝眼科的整體醫學美容發展,主要訴求的是從青光眼治療方法到臉部美容一體成型,於是發展出諾貝爾美容機構-美麗爾醫學美容,提供愛美人士包括脈衝光、磁波光、肉毒桿菌除皺治療、全身脂肪雕塑等美容專業療法。

諾貝爾的企業願景是,能做到:「醫院企業化,但不是商業化」的醫療相關目標,品牌不是一項產品,他也代表著企業的承諾,只有深植入企業品牌的核心價值,才能始終如一走在康莊大道之上,如今諾貝爾醫療集團已成為同質科別醫療的龍頭品牌,諾貝爾開始放眼大陸醫療,勇於開創兩岸交流的青光眼手術費用先驅,積極參與中國的義診、學術研討會及大陸眼科機構的走訪,將諾貝爾青光眼藥水眼科開創出穩定的新格局。-K角膜塑型術,完整照顧青光眼保養的需求。